卿卿我我缘是真 打打闹闹又一春
 
 

从小就是你不更新

穆穆不惊左右:

写了十二条。




01




明楼:你敢拿键盘对着我。你敢催更么?


 


明台:你以为我不敢催更么?


 


明诚:你把坑填了!


 


明台:我为什么要先填?


 


明楼:你把坑填了!


 


明诚:他填我就填!


 


明台:我不填你敢催更么?


 


明诚:你怎么知道我不敢?


 


明楼:你把坑填了!


 


明诚:你让他先填!


 


明楼:你以为他敢催我么!


 


明台:你怎么知道我不敢催更?


 


02




阿诚:我每次一跟你提断更你就和我发脾气,你见过一个写了这么多年的高级写手一直没有断更的吗?编辑部发的那些工资,我交一个月的网费都不够,我每天多少更新啊长篇短篇的,都是为了你的工作铺路啊,你给过一个评论吗?




明楼:你这是想跟我算账啊?你是看谁的更新长大的,你跟我算账?




阿诚:那是不是你们家把我养大了,我就该白伺候你一辈子啊?




明楼:你伺候的不是我!你想要断更,去编辑部人事处自己说去。




阿诚:那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行,你不肯让我断是吧,你帮我写总可以吧?




明楼:滚!滚出去!现在就滚!




03




记者:明先生,难道您想明天上海所有小说论坛的头版头条都是无人更新吗?




阿诚:你是催更的,如果你认为无人更新可以称为论坛头条,你照写好了,不用通知我,我不关心这个。




记者:明先生您不能这个态度对待编辑部。明先生!明先生!


 


04


 


阿诚:这两个梗,你拿去写两个短篇,长篇也行。




桂姨:我,我不要。




阿诚:这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我不想让你总混得没人给你评论。


 


05


 


阿诚:写更新呢?


明台:阿诚哥。


阿诚:累了吧。大哥让我来给你给你点几个红心。


明台:谢谢,你点这篇就行了。


阿诚:你写你的。写了几章更新了?


明台:两章了,一章军统初遇,一章拍摄婚纱照。


阿诚:我看看。


明台捂屏幕:我还没写完呢。


阿诚:放开。这是什么啊?


明台:我不想写生死搭档了。我想改写养成系。


阿诚:你都换了多少次题材了,换来换去你怎么混成太太啊。


明台:我没兴趣就写不好,我写不好怎么成太太啊。


阿诚:养成系可是长篇,你写的一直都是中短篇,还没有开车基础,你要怎么写?你看你这车开得……你这写的是我和大哥吧?


 


06


 


明楼:蠢货!一群蠢货!我能指望你们什么?挖坑之前都告诉我完结无懈可击,现在写手一爬墙就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不要逼着我骂脏话!


刘本纯:我们现在确实没有办法确定是谁挖了最大的坑。


明楼:阿诚呢?


刘本纯:明秘书长去挖新坑了。


明楼:这个时候挖什么新坑?


刘本纯:是76号梁先生上个月积分榜遇到点麻烦,他去处理了。


明楼:他倒是会去给梁仲春献殷勤,特高课传过来什么消息没有?


李秘书:特高课那边还在核对昨天断更写手的名单。


陈秘书:断更一个月的写手名单已经出来了。


 


07


 


汪曼春走狗一号:明先生,你好。


明楼:你好。


汪曼春走狗一号:明先生,我是军统戴局长派来的。戴局长让我直接催您更新,我的催更就在评论区,请您现在就开始写。


明楼摘眼镜:我不认识什么戴局长。


汪曼春走狗一号:明先生,您要是这么说的话,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用眼镜片把走狗一号拉到黑名单】




明楼: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催更我。


阿诚:大哥,没事吧。


明楼:好久不拉黑名单,手生了。


阿诚:谁派来的。


明楼:汪曼春。收拾一下吧,读者还要看更新。


阿诚:是。


(开始删催更评论)


 


08


 


明诚:梁处长啊,昨晚我可是一夜都守在lofter没敢走啊,我都没敢和明先生说我不更新,我听说出大事了。




梁仲春:什么大事小事的,官方封了日本人的账号,跟咱没关系。




明诚:但愿如此。


 


 


09


 


阿诚:怎么了,大姐还真催更你了。


明楼:要是真催,就不止这一条评论了。大姐是想试探我,是不是真的和她在一个圈里。


阿诚:那你是怎么说的。


明楼:我给了大姐一些暗示,也不知道她能听懂多少。不懂就不懂吧,知道的越少对她就越安全。不过她的身份,我倒是大概明白了。


阿诚:我们的人?




明楼:以我的判断,她现在应该只是红心蓝手资本家,在同人组织内部没有什么重要产出。


阿诚:这太危险了,你的亲姐姐啊。多少双眼睛盯着她呢,即使只是点点红心蓝手,那也是致命的。


明楼:已经这样了那能怎么办。要不,你去劝她退圈?


阿诚:别别别别别,你都这样了,我要再去劝她,那就是找挂。我还想再多填上几坑。


明楼:现在同人形式这么复杂,大姐对拆家逆家斗争经验又实在太欠缺,既然阻止不了,那就从现在起,你给我派人盯住她,最主要的是保护好她,不要让大姐接触奇奇怪怪的题材。


 


10


 


明台:对,你这种挖坑不填的人,我是信不了了。我得找一个管挖管填的人。


阿诚:你能少催我两次吗?


明台:只许你们做,不许我催啊!


阿诚:我们做什么了,你这样含沙射影的?


明台:你们挖坑不填!


阿诚:给我出去!


明台:你以为我想在这呆啊!


明台:我想明白了。


阿诚:想明白什么了。


明台:不就是催更吗,哪里催都一样。我不喜欢按部就班,不让我催是吧,那我就去tag里催!


 


11


 


阿香:小少爷更新了!大小姐。


明台:我更新了,大姐。


明镜:给我跪下!




明镜:你是不是玩疯了?你心里还有没有家里人了?你昨天开电脑的时候我是怎么跟你说的?一夜你都写不出两千字!你都干什么去了!


明台:网断了,我写不了。


明镜:写不了?写不了你不会给家里打个电话回来呀!家里人都等着更新你知不知道?


明楼:好了大姐,没事了,没事了。更新了就好。别自己吓唬自己。怎么了,一整晚都不更新,害大姐担心了你一夜!罚你跪你还委屈了?




明台:我本来是想更新的。我去参加同学聚会,同学们都不爱搭理我。他们说我大哥挖坑不填。说我是挖坑不填的家属。


明镜:这些孩子,说这些干什么呀,怎么能这么说话呢


明台:有的同学还骂我,赶我走。他们说,除非我大哥把去年挖的坑填上,才愿意跟我做朋友。我告诉他们,我大哥虽然挖坑不填,可他一定不是个坏人。要不然我大姐也不会放过他的。是吧,大姐。


明镜:你们这些同学啊,实在是太不讲道理了。


 


12




明诚:大姐,你刚刚把明台催完结了,又开始折磨我了。


明镜:不应该吗?你比明台粉丝还要多呢,你们三个总得给我写一个点梗吧。我不管是谁,明台爬墙了,明楼我又管不了他,只剩你了。


明诚:大姐,你看,今天天气多好啊,你看那。


明镜:少给我打岔,我给你讲啊,我都已经有目标了。你和你大哥在巴黎的故事,我看这个梗就不错,你的粉丝基础也是有的。


明诚东张西望。


明镜:我跟你说正经的呢,听着。


明诚挠头。


明镜:虽说这个梗吧,套路是旧了点,可是梗旧了才能出新意呢,你大哥还可以监督你呢。就下周吧,下周我安排你开新坑,到时候你可必须日更两万啊。


明诚:下周我有事。


明镜:有什么事?有什么事都给我推掉,你要是敢不更的话我让你大哥亲自催你,听到没有?


 


——————————————————————————————


萧景琰:我不要求你能理解,什么是一更八千,什么是一日三更,但有些坑,不能不填,有些梗,不能乱写。如果连那些日更两万的写手都不夸一夸,我萧景琰绝不与你为伍,清楚了吗?






预售明天结束了!


计算失误,预售比一个月多了一天……所以没有截到最后的记录,哎。


《新建文本文档》预售链接







09 Aug 2017
 
评论
 
热度(20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