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我我缘是真 打打闹闹又一春
 
 

顾清辞Kai:

何处春江无月明,但求一睡赵启平。
竹坞无尘水槛清,但求一睡赵启平。
杨家有女初长成,但求一睡赵启平。
独怜幽草涧边生,但求一睡赵启平。
落梅横笛已三更,但求一睡赵启平。
别有忧愁暗恨生,但求一睡赵启平。
聒碎乡心梦不成,但求一睡赵启平。
红楼别夜堪惆怅,但求一睡赵启平。
五十弦翻塞外声,但求一睡赵启平。
知君何事泪纵横,但求一睡赵启平。
无限风光在险峰,但求一睡赵启平。
十三学得琵琶成,但求一睡赵启平。
小楼昨夜又东风,但求一睡赵启平。

李熏鹅:

看完欢乐颂2预告片之后,被我们小赵医生撩得神魂颠倒呼吸不能无法平复内心噼里啪啦正在爆炸的小宇宙。

“你是喜欢我的手,还是喜欢我的人”

赵启平简直不是人,我感觉我一半的灵魂都被他吸走了,不然为什么我不想学习只想磕平平呢!!然而这么好的平平却不是我的!(突然暴哭.jpg)

13 Apr 2017
 
评论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